募集資金

| 我們的服務

對台商的吸引力

  • 投資越南是近年來台灣投資者的一個趨勢。截至2022年,台灣投資者投資資金約佔越南外資總額的8%,累計投資資金總額達364億美元,成為越南第四大投資夥伴。但如果加上第三國投資,台企實際投資資金將超過500億美元。
  • 這對於工業園區、保稅區和需要吸引外資的省份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遇
  • 憑藉豐富的經驗和資源,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很高興為越南尋求台商投資的單位提供一攬子服務。

服務內容

尋找投資者

幫助您公司吸引台灣的投資者,透過緊密的業務網絡,我們將精心選擇並介紹最合適的投資者,確保您的募集資金目標得以實現。

設立基金

提供專業支持,協助您成功設立投資基金,並在大中華地區引起關注,吸引投資者對貴公司的投資興趣,從而實現更大的發展舞台。

在台上市

為您提供全方位支持,協助貴公司在台灣市場上市,通過專業的諮詢和策略,提升公司在投資者和市場中的可見度和信譽。

服務特色

跨國團隊

團隊由來自越南和台灣的專業人才組成,擁有豐富的經驗,確保服務在準確性和全面性方面的優越性,幫助您實現成功的募資目標。

客製化服務

聯盟以客戶的需求為先與有效策略,無論公司規模或人數,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的安排,確保每個業務交流都能獲得充分的關注和支持。

頂級關係

聯盟與大型企業建立頂級的合作關係,為您的資金募集提供更多選擇,進一步連接到業界的主要參與者,提升資金募集的成功率和效果。

聯絡我們

SIA很榮幸能夠協助貴公司了解更多有關此項服務,請在此留下貴公司的訊息,我們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繫。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