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人才

| 我們的服務

越南人力資源狀況介紹

越南勞動力資源豐富,主要是人口組成年輕且廉價的勞動力。近年來隨著越南外國投資增加,對於當地白領階級員工需求漸增。2022年,越南15歲以上勞動人口數量將達到5200萬。具有專業技術資格(的人力僅1139萬人(佔87%),有專科或大學以上的學位佔1139萬人,佔20.92%勞動力總數,而且增加速度很快。越南員工普遍對於台灣企業的有好感,認為公司氛圍友善,關係密切,福利好。

另外,截至2022年底,在台灣的越南學生總數超過2萬。對於想要進入越南市場的台商來說,這是培訓未來赴越南擔任管理階層幹部的重要來源。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與越南的學生和人才網絡保持緊密聯繫,能夠協助貴公司尋找最卓越且最符合需求的人才。

服務內容

尋找在台的越南人才

  • 高段越南人才。
  • 鎖定頂尖大學中的越南學生。
  • 有良好的中英語能力。

尋找越南當地人才

  • 中英文流利。
  • 鎖定了解當地市場及有工作經驗的勞工。
  • 有台灣相關背景。

服務特色

多元招聘平台

為您打造多元的人才招募方案,包括四種免費招聘平台跟多種個別收費方案。從小型招聘會到公司參訪,從商科到理工科,專業背景,以及留在台灣還是返回越南,聯盟都能靈活調整以滿足您的多樣需求。

跨文化招才團隊

我們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越南團隊,深諳當地市場和文化,能夠更有效地為您尋找合適的人才。他們了解越南求職者的期望和價值觀,確保您能夠招聘到最匹配的人才,實現長期合作和共同成長。

緊密校園網絡

我們與台灣頂尖大學的越南學生會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台大、清大、交大、政大、台科大、師大等。這種關係使我們能夠更迅速地連接到優秀的學生群體,為您找到具有潛力的新鮮人才。

豐富及高端人才

我們擁有大規模且優質的人才數據庫,其中包括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和潛在求職者。這使我們能夠快速地定位到合適的候選人,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確保人才招聘的高效進行。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