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尋找

| 我們的服務

越南企業在台的機遇

越南和台灣的貿易關係不斷發展。越南向台灣銷售和出口大量產品,包括農產品、食品、紡織品、木材,特別是電子產品。此外,對於擁有優質產品和實惠價格的越南企業來說,有機會通過適當的策略和步驟征服台灣的企業客戶。

近年來,很多越南的科技公司如FPT或SotaTek都積極將台灣作為目標市場,並取得了不少成功。這些越南科技公司以高品質的產品和競爭力十足的價格,贏得了台灣企業的熱烈歡迎。

第一個重要的步驟是與客戶建立業務關係。東南亞影響力聯盟擁有廣泛而深厚的關係網絡,橫跨多個領域,可以協助您公司在台灣尋找最佳的客戶。

服務內容

引薦越南企業至台灣公司

致力於建立有益的商業連結,將越南企業介紹給適合的台灣公司。透過深入了解您的業務需求和產品特點,我們能夠精準匹配合適的潛在客戶,提供有效的商業推薦,從而建立長遠的商業合作關係。

計劃業務網絡會議

為貴公司和潛在客戶之間的業務網絡會議量身打造計劃。這包括了適當的會議安排、議題討論和互動方案,確保每次會議都能充分利用,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目標是協助您確定最有價值的客戶,從而在台灣市場實現更有前途的業務合作。

服務特色

豐富領域

聯盟在各個領域都建立了廣泛的合作關係,這不僅豐富了我們的專業知識,還擴展了我們的發展網絡。不論您所在的行業,我們都能為您提供豐富的客戶資源,幫助您達成業務目標。

客製化服務

聯盟重視每一家企業的獨特需求,根據您的企業特點和目標,精心策劃和組織商務接洽團。這樣的客製化服務確保您的商務洽談行程不僅符合您的期望,更能充分利用時間和資源。

多元團隊

聯盟的團隊由來自越南和台灣的專業人才組成,擁有豐富的經驗,確保了我們的服務在準確性和全面性方面的優越性,幫助您實現成功的尋找台灣客戶。

聯絡我們

SIA很榮幸能夠協助貴公司了解更多有關此項服務,請在此留下貴公司的訊息,我們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繫。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