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輔導

| 我們的服務

越南市場前景

越南的初創企業市場正如國際商業舞台上一塊閃耀的明亮控制板一樣嶄露頭角。借助年輕人口和充滿活力的發展態勢,截至2023年8月20日,越南的外國直接投資總額達到近181.5億美元,較2022年同期增長8.2%。

越南目前在全球初創生態系統中排名第54位。據估計,全國范圍內大約有3800家初創公司正在運營。自2021年以來,越南的初創公司已通過233筆投資吸引了26億美元的投資,使越南成為東南亞新的科技中心。

目前,在越南市場有208家風險投資基金,其中近40家基金在越南註冊。這些包括湄公河資本、越南地圖股份有限公司、越南投資集團、IDG全球投資業務等。風險投資流入越南在東南亞排名第三,越南被認為是東南亞的“創業黃金三角”的第三個高峰,其他兩個高峰分別是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亞。私募股權投資主要來自亞洲的外國投資者,平均交易額高達4億美元。

在過去的三年中,金融、非必需消費品、信息技術和必需消費品被視為交易總量的四個主要行業,佔比60%。有望迎來增長的領域包括可再生能源、信息技術、任意消費需求以及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因素。
越南政府還通過有利政策、減稅和投資資金支持來大力推動和促進初創環境。與區域和國際市場的連接能力也為初創企業擴大經營範圍創造了機會。在風險投資基金、專業投資者和富有個人的投資下,越南的初創企業市場展現出卓越的潛力和可持續創造價值的能力。

然而,資源有限的外國初創公司在投資越南市場時,需要在許多方面特別關注,例如法律、市場信息、客戶來源或公司管理人員。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專為想要投資越南市場的台灣初創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服務內容

辦公室尋找

為新創企業提供完善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包括辦公空間、技術設施和支援服務,讓您專注於核心業務,節省時間和成本。

法律諮詢

提供全面的法律諮詢,協助您理解越南的法規環境,制定合規策略,降低風險,確保業務運作順利。

投資者對接

幫助您尋找合適的投資者,進一步推動您的業務成長。我們與投資者網絡緊密合作,協助您籌集資金並實現業務目標。

策略顧問

根據越南市場情況,定制個性化的市場進入策略,幫助您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客戶及夥伴尋找

協助您建立長期客戶關係和戰略夥伴合作,擴大您在越南市場的影響力,實現持續增長。

人才尋找

協助尋找適合的人才,從專業技能到領導才華,確保您的團隊具備成功所需的多元能力,助您實現可持續發展。

服務特色

一站式服務

聯盟為台灣新創提供全方位的綜合解決方案包括尋找合作夥伴、業務發展和擴展,幫助貴公司成功進入越南市場並取得成功。

豐富經驗

聯盟團隊擁有豐富的新創輔導經驗,特別擅長協助台灣新創公司順利進入越南市場為您成功踏足越南市場的重要資源。

當地合作關係

通過聯盟的越南多樣新創合作夥伴網絡,貴公司可以找到合適的越南業務合作夥伴將能夠為您提供本地市場洞察和資源支持。

跨國團隊

由豐富當地知識、對市場趨勢深入了解以及建立關係能力與當地業務合作將使貴公司處於獨特地位,在越南市場取得新成功。

聯絡我們

SIA很榮幸能夠協助貴公司了解更多有關此項服務,請在此留下貴公司的訊息,我們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繫。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