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

| 我們的服務

台企對越南工業區投資情況

根據研究機構的數據,截至2022年,台灣企業家的投資佔外國對越南投資總額的約8%,累計投資達364億美元,成為越南第四大重要投資夥伴。然而,如果加上其他第三國的投資,台灣企業的實際投資金額將超過500億美元。

外國投資者投資了21個經濟部門中的19個,其中,製造加工業以超過168億美元的總投資額領先,佔2022年註冊投資總額的60.6%;房地產業以超過44.5億美元的總投資額排名第二,佔註冊投資總額的16.1%;其次是製造業、電力分配行業(註冊投資額為22.6億美元)以及科技專業活動(註冊投資額接近12.9億美元);其餘為其他領域。

在中美貿易戰後,許多台灣科技巨頭已經重新調整了全球分佈。憑藉現有的優勢和與一些自由貿易協定的簽署,越南成為中國電子業生產能力轉移和供應鏈的理想目的地。像富士康、仁寶、和碩、緯創等大型電子消費品代工工廠都已進駐越南,建立工廠或擴大生產能力。在未來,還將有更多台灣企業家和企業計劃在越南設立工廠。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是最積極的促進台灣與越南雙方緊密合作的機構之一,與台灣的大型企業維持著深厚的高層關係,能夠協助您尋覓最適合的台灣企業,引領其進一步投資、設廠於越南。

服務內容

組織招商引資活動

組織省份及工業區的投資者招商引資活動。透過深入了解各省份和工業區的發展優勢,我們能夠定制有效的招商策略,並統籌舉辦活動,促使投資者對該地區的機遇感興趣。

組織不同領域的活動

擁有組織開展不同領域的招商引資活動的專長。無論涉及哪個行業:製造業、金控業或高科技等,我們的團隊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協助您制定針對性的招商策略,引來符合需求的投資者,實現多元化的經濟發展目標。

服務特色

台灣公司

憑藉與台灣眾多大型企業領導人的密切關係網絡,為越南客戶帶來了顯著的優勢。 聯盟致力於為越南客戶提供全面支持,幫助貴公司通過與台灣領先企業的合作獲得更多機會和價值。

豐富領域

憑藉多年在不同行業工作的經驗和關係網絡包括: 製造業,金控業,高科技等透。過我們深入了解不同行業的運作方式、挑戰和機遇,幫助貴公司實現目標。

多元團隊

整合台灣越南專業團隊資源,為越南企業提供深入的專業解決方案和準確服務,支持業務發展,充分利用雙方在財務和市場領域的獨特優勢。

成功案例

2022 越南製造業投資論壇

聯絡我們

SIA很榮幸能夠協助貴公司了解更多有關此項服務,請在此留下貴公司的訊息,我們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繫。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