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顧問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越南的投資潛力

據聯合國最新數據,越南目前人口為9981.6894萬人。越南人口占世界總人口的1.24%。越南在全球國家和地區人口排名中位列第15。這個數據代表對於國外企業來說,越南擁有龐大的市場。由 ScoutAsia 和 FiinGroup JSC 針對未來越南外國投資前景研討會的報告顯示,越南將繼續成為吸引外國投資的目的地。

2021 年註冊 FDI 較 2020 年增長 9%。 能源和製造業仍是2021年新登記FDI佔比最高的行業。 特別是,2021 年前 10 個月,併購交易總價值也達到創紀錄的 88 億美元。併購交易總額的58%來自消費必需品領域、房地產和金融領域。泰國、新加坡、日本、韓國和台灣的投資者是主要的投資商。著名大型M&A交易是三井住友金融集團13億美元投資FE Credit,SK 東南亞基金向Vincommerce投資了1 億美元,或 霸菱亞洲投資基金和阿里巴巴向 CrownX 投資了 4 億美元。最有吸引力的M&A領域包括:能源、物流(Logistic)、科技產業。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的團隊成員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實績,曾完成許多跨國併購、私募、基金募集和財務顧問項目。此外,我們的團隊由台灣和越南專業人才組成,確保您的企業能夠達到優異的財務目標。

服務內容

私募股權融資

為您提供專業的私募股權融資服務,幫助您籌集資金以支持業務擴張、創新項目和未來發展。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融資經驗和廣泛的投資者網絡,能夠為您量身定制融資方案,實現您的資本需求。

台越基金募集服務

提供專業的台越基金募集服務,協助您籌集資金以投資於越南市場的潛力領域。我們深諳市場趨勢和投資機會,能夠為您建立有吸引力的基金方案,吸引潛在投資者參與,實現共同成功。

尋找潛在併購項目

幫助您尋找越南的潛在併購項目,以實現您的業務擴張和增長戰略。我們的團隊具備豐富的交易和戰略併購經驗,能夠為您評估目標企業,進行交易結構設計,協助您實現成功的併購交易。

服務特色

專業團隊

豐富經驗的財務專業團隊,為台灣企業向越南提供深入的專業解決方案和準確服務,支持業務發展,充分利用雙方在財務和市場領域的獨特優勢。

靈活方案

我們提供一系列靈活的財務解決方案,涵蓋現金流管理、投資以及資金籌措的發展計劃。我們根據台灣企業的特定目標和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跨國併購

協助企業實現企業的全球擴張和增長目標,迅速進入新市場,擴展產品線,獲得新客戶群,並在全球範圍內建立品牌影響力。

長期戰略

不僅關注短期解決方案,還致力於為未來製定可持續的財務策略。聯盟基於深入分析提供財務計劃,幫助台灣企業實現可持續穩定的業務發展。

聯絡我們

SIA很榮幸能夠協助貴公司了解更多有關此項服務,請在此留下貴公司的訊息,我們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繫。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