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活動資訊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CY Huang創辦人在 2024 年越南-台灣商業論壇上留下深刻印象

2024年4月8日,東南影響力聯盟(SIA)CY Huang創辦人在「2024越南-台灣商業論壇」上發表了精彩演講,為台資企業在當前地緣政治環境下的轉型發展提供了寶貴建議 ,受到與會嘉賓的一致好評。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發起人黃齊元與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發表演講

於3月10日,東南亞影響力聯盟代表很榮幸收到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邀請至場交流, 黃發起人在200名越南台灣企業代表分享地緣政治下的台商轉型策略。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越南市場 鄧經理獲得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頒發的貢獻獎

恭喜東南亞影響力聯盟越南市場的鄧經理,榮獲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頒發的「2023年個人貢獻獎」。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將繼續推動越南與台灣之間的投資和貿易活動,為社會創造價值!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與越南前國家主席張晉創 (Trương Tấn Sang)會面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SIA)黃齊元理事長有機會拜訪了越南前國家主席張晉創。 會上,黃理事長向越南前國家主席報告聯盟成立的宗旨、目的以及目前在推動的半導體人才培訓中心的計畫。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拜訪越南台商聯合總會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黃齊元理事長於1月18日拜訪越南台商聯合總會蔡文瑞總會長。會上,黃理事長向蔡會長介紹了聯盟成立的宗旨、目標以及過去的活動。

2024飛速成長的東南亞 – 台商前進之夜

在2023年12月21日晚上,東南亞影響力聯盟(SIA)在台北市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辦了一場年終晚宴。 這場晚宴聚集了貴賓和戰略合作夥伴,如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主任 馬化欣 Sunh Arunrugstichai先生,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