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市

海防市與中國台灣企業促進投資合作

海防

中國台灣企業積極評價海防市投資營商環境,認為海防市具備基礎設施優勢,海港、深水港、國際機場等基礎設施齊全。海防市經濟區管理委員會4月19日晚與正在本市進行考察的中國台灣地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進行投資促進座談會。

台灣地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代表會上發表講話表示,經考察了解,台灣企業積極評價海防市投資營商環境,尤其是海防市具備基礎設施優勢,海港、深水港、國際機場等基礎設施齊全,中國台灣地區各家龍頭企業已經在海防投資。

中國台灣企業希望通過本次考察和座談會深入了解海防市生態產業、可再生能源產業及電水供應業。

海防市經濟區管理委員會主任黎中堅表示, 目前海防市廷武 -吉海經濟區為投資者提供最好投資條件,該經濟區具有深水港、非關稅區、倉庫等基礎設施相當齊全。黎中堅強調海防市經濟區管理委員會願為包括中國台灣企業在內的各國及地區投資商在此投資提供最好的條件。

據海防市經濟區管理委員會的消息,2022年9月以來海防市已經迎接來自中國和中國台灣地區4個企業代表團來本市考察,此次是台灣地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第二次組團來海防。

2022年10月,海防市經濟區管理委員會配合台灣地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舉行投資促進會,聚集150多家企業參與,開拓諸多商機。

目前中國台灣企業在海防市投資項目共60個,投資總額18億美元,主要是電子企業、機械企業、包裝企業等。

資料來源: 越南政府新聞網|鏈結

參考問越南電子報|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