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回顧東南亞影響力聯盟越南之行

在2023年5月8日至5月11日期間的拜訪,東南亞影響力聯盟有機會與合作夥伴在胡志明市、河內市、海防市和南定市參加行會面。

SaigonTel

5月8日,剛離機場後,聯盟高速與SaigonTel(西貢電信公司)的重要合作夥伴SaigonTel在其位於胡志明市的辦公室進行了會面。 在會議中,雙方積極討論了過去、現在和未來合作的秒

Nguyen Cam Phuong SaigonTel

合影留念,左為東南亞影響聯盟創始人CY Huang先生,右為西貢電信公司總經理Nguyen Cam Phuong女士。

接下來,聯盟有機會在雙方即將在護理技術和養老領域合作的項目中,與萬發興集團的代表進行會面。

Van Phat Hung

聯盟與萬發興集團領導者

右為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創辦人CY Huang先生, 左為萬發興公司董事會主席Vo Nguyen Nhu Nguyen先生

5月9日,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在胡志明市與Sovico集團的代言進行了會面。這次活動吸了該地區許多人的關注,標誌著東南亞影響聯盟與Sovico集團之間的合作和互動的重要進展。Sovico Group 是越南領先的跨行業企業之一。 Sovico 的業務領域包括銀行業 – HD Bank、房地產、越捷航空等航空服務、酒店等眾多領域,為越南經濟、南亞和東南亞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這是雙方探討交流、推進重要領域合作的好機會。

Sovico

聯盟與SOVICO集團領導者

5月12日,在南定市,東南亞影響聯盟榮幸地參加了“推動紅河三角洲地區創新創業連接”研討會,該研討會由邀請來的科學與技術部部長Huynh Thanh Dat、省政府領導和其他部門代表參與.

省委常委、省人民委員會副主席陳黎多愛同志與東南亞應縣立聯盟創始人-CY Huang先生合照留念。

也在旅途中,聯盟了解了天長大道——連接南定省和南北高速公路的重要幹線,為我省與地區乃至全國貿易創造了有利條件。 . 它被省級領導人視為文化和經濟中心,是精神和人類天才的地方,是匯聚、形成和閃耀多代越南人的人類價值觀的地方。

Nam Dinh

天長大道-南定市 (來源: Báo Nam Định)

 5月13日下午在海防,聯盟很榮幸參與聯盟的主要合作夥伴 – 春橋集團跟海防市人民委員會組織舉辦地春橋工業園及非關稅區投資項目開工儀式

春橋集團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代-鄧成忠先生在開工儀式

春橋工業園區和非關稅投資項目佔地752公頃,總投資111,100億越南盾。 越南政府總理范明政、海防市人民委員會主席等部委等出席了儀式。 該項目被認為是海防工業生產和物流中心的大型重要項目。

春橋工業園區和非關稅投資項目

春橋工業和非關稅區投資項目概況 (來源: Báo Kinh tế Đô thị)

Xuan Cau工業和非關稅區投資項目概況

春橋工業園及非關稅區投資項目開工儀式

綜上所述,聯盟此次出差取得圓滿成功,聯盟認為這是一次重要的出訪,不僅維護了現有合作夥伴之間的良好關係,也為未來的合作開闢了新的機遇。 聯盟有幸陪伴台越兩岸實力雄厚的企業,促進雙方良好的合作關係。

參考我們越南電子報| 鏈結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