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0Weeks0Days0Hours0Minutes0Seconds

數位醫療產業創新:台新合作推進DTx商業化 | 台星智慧醫療高峰論壇暨新書發表會

最近隨著AI技術快速發展,數位醫療也有很大的進展。近期台灣多家電子大廠跨足醫療領域,有很多AI和醫療技術整合創造的成功案例。
有鑑於此,投資銀行家黃齊元創立的《東南亞影響力聯盟》(SIA),與新加坡國立大學(NUS) 何鼎 (Dean Ho)教授合作,針對數位醫療(Digital Therapeutics, DTx)產業做推進,結合台灣-新加坡的資源,促進台灣的數位醫療產業更加創新。
新加坡NUS的何鼎Dean Ho教授10月有出一本數位醫療的新書,書名為Medicine Without Meds,書中介紹了什麼是數位醫療(Digital Therapeutics),利用投資人、病患及醫療體系的各面向來討論DTx的解決方案,以及DTx商業化、產品化過程的困難及其解決方案。
📌 Dean Ho將於11/22(三)上午10:00-12:00,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B1怡東廳舉辦「台星智慧醫療高峰論壇暨新書發表會」,我們期待您的參與,一起為推動智慧醫療相關生態努力!
medical without meds
活動背景與演講者資訊
活動議程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