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拜訪越南計劃投資部

越南計劃投資部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拜訪越南計劃投資部
2022年1月18日,在河內舉行的第二次與規劃和投資部的會議上,聯盟報告了2022年的成功活動和2023年的計劃。
此次會議聚焦於在不同領域,如半導體材料、電動汽車、海上風電和教育培訓等方面推動和促進投資。聯盟和規劃和投資部的代表交換了具體的想法和計劃,以推動兩地的合作和投資。
在2022年,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在增強台灣和越南之間的投資和經濟發展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果。通過在不同領域的投資和合作項目,聯盟為兩地的經濟創造了許多商業機會,為兩地的經濟做出了積極貢獻。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2023年的計劃將重點放在推動更大的投資項目和在兩地企業之間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上。該聯盟還將專注於半導體材料、電動汽車、海上風電和教育培訓等快速發展的領域。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希望在夥伴之間的緊密合作下,投資項目將繼續發展並積極為兩地經濟做出貢獻。
© 2022 Copyright - 東南亞影響力聯盟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