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灣-越南醫學會議

【媒體支持】2024年台灣-越南醫學會議將於 3 月 30 日在河內舉行

🥼 可容納 450 位嘉賓的2024年台灣-越南醫學會議將於 3 月 30 日在河內舉行。

2024年台灣-越南醫學會議
根據 Numbeo 的醫療保健指數,到 2024 年,台灣在整體醫療保健方面繼續連續第六年排名全球第一,並第 12 次排名第一。
此次會議將深入探討近期備受關注的醫學議題:癌症治療、心血管疾病治療、智慧醫療以及跨國體檢和治療的趨勢。 我們邀請了來自台灣和越南的亞洲和國內的專家為患者介紹最新的治療技術。 來自越南許多的醫院管理階層受邀參加我們的活動,包括 Vinmec、Bach Mai、Hospital 108、Viet Duc、Cho Ray, National Children Hospital、Hong Ngoc、National Cancer Hospital (K)、Hanoi Oncology Hospital 等。
對於來自台灣和越南企業來說,這是一個探討台灣未來在智慧醫療和醫療旅遊方面合作的絕佳機會。 約 250名來自越南的國立及私立醫院管理階層及企業代表受邀參加我們的會議,以探索台灣最先進的醫療技術。
同時,企業將齊聚一堂,討論如何在服務患者方面建立聯繫,並幫助他們了解台灣成為一個海外醫療選擇。此活動由東洋要品、中華電信、遠東醫電、台灣醫療旅遊發展協會、友華生技、雄獅旅遊共同協辦。
📌時間:2024年3月30日8:30 – 20:00
📌地點:鉑爾曼河內酒店 (Pullman Hanoi Hotel) 二樓大宴會廳
東南亞影響力兩蒙很榮幸此次擔任【2024年台灣-越南醫學會】媒體支持單位, 多了解我們聯盟請按此鏈結